近況是膚淺化的挪威的森林。
跟渡邊一樣不敢太認真的投入任何,即使是興趣也會下意識保持一定的距離。
好久沒有品嘗狂熱的滋味了。
或許為了適應大學生活而不得不捨棄了原本對我而言算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吧。
總覺得有扇說不上是由什麼材質構成的門將那部分的我囚困了。
仔細想想,或許不是門,而是根本無從找到出入口的牆也說不定。
這樣的狀況究竟會持續到何時--連我自己也說不準,又何況是非當事者的其他存在。
麻煩的是如果只有自己覺得困擾還好,最怕就是在這種混沌模糊的狀態下做了什麼可能會讓他人心中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的事。
很難鼓起勇氣放手一搏的喜歡上什麼。
每天只渾噩的坐在電腦前,但若問我電腦難道有那麼好玩嗎?答案一定是否定的。
硬要說的話,只是因為不知道真正想做什麼才會選擇玩電腦。
連喜歡的感覺都稱不上,更遑論沉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鼓勵與建設性批評,您的聲音就是創作者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