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突然的。
突然懷念起文字帶給我的感受,雖然當初之所以會開始打文章是起於對呈現腦中畫面的渴望,但我漸漸發現,經由文字構築的抽象世界,其實擁有不亞於具體圖像的魅力。
相對於已經定型的具體,文字所營造出的意境是那麼的神祕、充滿未知性,引人探討沉溺。
若說圖像是面鏡子,那麼文字對我而言就有如鏡面後的世界,是難以定義的多度空間。
一種「眼見為憑」的具體所無法比擬的想像衝擊,那就是唯有透過文字才能傳達的意象。
現在,文字之於我,與其說是呈現腦中畫面的媒介,到不如說是透過描寫畫面使我的思想得以寄居於誰的腦中。
我希望我的文字是活的,從視網膜入侵後盤據大腦,並從此紮根生存,繼續發展屬於它自己的故事;而不單單只是一篇布滿油墨、看完就沒了的紙。
這是我希望能在有生之年達成的目標,也算是我的野心吧。
感謝那些使我感受到支持的人,因為你們,所以創作之路才顯得不那麼孤獨。
真的很謝謝你們。
-iSsu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您的鼓勵與建設性批評,您的聲音就是創作者的動力=)